后勤保障处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3年03月06日 16:07 后勤保障处 点击:[]

本网讯  2023年3月3日下午3:00,后勤保障处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活动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一支部支委会传达了学院关于各基层党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通告了《2022年度后保处教工一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随后,支部书记邓晓靖、总支书记赵鄂桂和后保处副处长徐炜、刘放带头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每名党员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和忠恳的建议,鼓励支部党员们相互学习、相互帮扶、共同进步,并接受了大家的批评与建议。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联系个人工作找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党章、党员义务,深入查摆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最后,支部党员们无记名投票测评,民主评议出优秀党员和合格党员。

116AF4A15BCD36ABAED6F2386775AFD4

此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目的,同志们表示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承诺践诺,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审核:赵鄂桂 文字:邓晓靖 图片:刘云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