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3年03月06日 09:07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要求,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3月3日下午4:00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奋力实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政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员与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随后支部书记黄政同志带领大家诵读党章节选,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政同志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自觉地把“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坚定行动,心无旁骛做好自己的事,结合学院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双高计划,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支部书记黄政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全体党员结合《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逐一从个人实际出发,对标找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接着与会党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地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工作实际,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审核:黄政 文字:郭卫勇 图片:郭卫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