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2月28日 10:51 商贸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月27日下午四点,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31会议室开展了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开展,活动严格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程序开展,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慧中主持。

会议伊始,张慧中老师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随后由范欣冉老师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中,首先由学生党支部范欣冉老师领学习近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范欣冉老师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面临的风险挑战将更加复杂多样,我们必须更加突出团结奋斗的时代意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实现“两个全面”伟业而团结奋斗,创造出新的历史伟业。其次,由学生党支部占令老师领学习近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占令老师表示,我们要时刻保持战略清醒和战略自信,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随后,由学生党支部夏广老师领学习近平: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夏广老师表示,新发展理念提出以来,认识在不断深化,实践也在不断深化。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构建新发展格局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两者息息相关。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慧中老师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出总结。张慧中老师表示,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未来的工作和挑战,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贡献绵薄之力。(商务贸易学院 审核:何欢 图文:张慧中、王紫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