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寒假思想动态交流会
2023年02月27日 16:10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摸清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寒假思想动态,提供一个相互间思想交流的平台,2月24日晚上6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108教室召开了寒假思想动态交流会。

会上,有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分享寒假期间的思想动态与心得体会。其中,21611班的金曼琪同学分享到:“这次寒假生活相对较长。但因为一些原因我也无法参加寒假实践活动。但我并没有因此失去体验生活的机会。我积极地帮助家庭,经营家庭生意,并从中领悟到生活的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井然有序,沉着冷静,尤其是面临困难时,不能惊慌而打乱仗。”

21662班的谭文睿同学分享到:“假期期间我每天都在《学习强国》关注时事新闻,学习党的知识,跟随党的脚步,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精神上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除此之外,每天下午我还会学习文学作品,丰富自己的言语,提高自我的素质,我们以实干为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完成学业,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多加锻炼,提高自己的素质。”

此次寒假思想动态交流会,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摸清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动态,为学生党支部下一步的建设工作打下了基础。接下来的时间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定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新的学期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审核:陈世宁 文字:董亚男 赵巧云 陈阳 图片:建筑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