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2月28日 15:29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2月27日下午16:00,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在科技实训大楼8412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奋力实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杰同志主持。

活动首先通报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奏唱国歌。随后,徐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大战略部署;余峰浩同志结合《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刘鑫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徐杰同志做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党员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努力做好“两大计划”等学校重点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余峰浩 文字:王嘉妮 图片:马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