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06月24日 16:3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14:3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电气学院大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彭陈红等9名同志的的转正问题。此次大会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支部教师党员、参加转正的预备党员和其他在校预备党员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的议程进行,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紧接着9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彭陈红等9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党支部书记余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彭陈红等9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彭陈红等9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后发表意见。然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过表决,一致同意彭陈红等9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彭陈红等9名同志纷纷表态,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表示到,希望彭陈红等9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孟伟)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