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06月24日 16:10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15:30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电气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胡婉瑶等10名同志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刘帅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老师、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电气学院刘帅老师介绍会议议程。接下来胡婉瑶等10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政治信念以及个人思想动态变化过程,然后各入党介绍人对其政治信念、学习、生活、工作等主要情况作出了实事求是的介绍,与会党员结合胡婉瑶等10名同志的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的介绍以及前期的群众调查等综合情况,在会上就胡婉瑶等10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胡婉瑶等10名同志在学习上认真刻苦,锲而不舍,在生活上乐观向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大会认为,胡婉瑶等10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胡婉瑶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结果宣布后,胡婉瑶等10名同志向大会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决心,要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干实事,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使命,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老师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入党的同志们继续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在工作中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克服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唐淑娜)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