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15日 10:35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11日下午2点,根据党委组织部要求,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教工会议室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黄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选举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重大意义以及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的条件和结构要求相关政策文件,随后支部党员充分讨论,确定了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名单,并上报给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

之后,全体党员根据学院《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对本年度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摆问题、找差距,接受大家的批评和建议,并作出整改承诺。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照标准及要求,客观评价了支部及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自省,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整改的方向和目标,为激发支部活力,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