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及安全工作会
2022年01月14日 14:39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7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225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及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上下午进行,首先,建筑学院四位领导分别从自己分管的工作作报告,分析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然后,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刘鄢立受邀给全体建筑学院教职工作“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享”报告。随后,邹新宇书记代表党总支对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就问题清单,责任整改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会议最后,书记邹新宇和院长杨鹄分别强调假期安全、防疫、交通安全、廉洁文明过节。邹新宇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到“非必要不离汉”,做好疫情科学防护,并按要求做好报备等相关工作,还特别强调要严格落实学生离校后的疫情防护工作及防诈骗、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过去一学期学院所做的各项工作进展、成效以及不足之处,也明确了后面努力的方向和重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