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响林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7日 11:32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2021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月7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响林,纪检监察处高秀丽老师和经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芸主持。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 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师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会上,周芸书记首先代表班子结合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征求意见等情况报告了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围绕“在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方面;在心怀 “国之大者”,牢记省之要事,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在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方面;在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提高能力本领方面;在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就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作了报告。随后总支书记周芸、院长朱春浩、总支副书记潘俊、副院长林青四位同志依次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作了自我对照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总支委员本着学院发展全局和对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汇报个人开展了开诚布公、客观务实的批评,提出了改进建议。

随后邹响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特别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二是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是不断推进党建业务共融合同发展,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最后周芸书记代表经管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经管学院将会充分运用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的宝贵经验,立足问题,立整立改,进一步促进党业融合,聚焦学院重点工作,不断推进经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