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召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1月17日 11:59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11日上午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5317A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侯红英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1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选举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重大意义以及党的二十大代表条件和结构要求等政策文件,经支部充分讨论,推荐提名给党总支。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首先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接下来,支部书记侯红英老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汇报,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从个人实际出发,查找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并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最后,参会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总支书记周芸作总结发言,她要求支部要按照样板党支部建设要求对标对表,加强建设,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经管学院建设。

通过这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在认真查摆问题的同时要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自我革命,积极投身学院各项工作建设中去。(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严莎)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