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身份 正党性 履职责 做合格共产党员
2016年07月01日 16:48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经管教工一支部在 7 1 开展以推行两学一做,明身份、正党性、履职责,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从上午8:30开始,支部党员在5204多功能实训室开展活动。全体与会党员齐唱国歌,举起右手对着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发自肺腑的誓言清楚地道出“我是共产党员”。随后,大家大声朗读党章,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通过缴纳党费、听支部书记讲党课的环节,党员们从行动上履行党员职责,明确自己作为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在随后的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自己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要将培育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其中。  

这一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将“两学一做”推上一个新的高度。(经管教工一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