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6年07月01日 16:39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 点击:[]

本网讯 201671日上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在教工支部书记吴春芳、蔡志伟的主持下,在7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看红色电影,立学做之风”,上午十点,船海学院全体党员观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仔细记,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收看大会实况,从上海一大会址到井冈山八角楼,从延安杨家岭七大会址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对我们党95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更加深刻地意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经济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全体党员要以优秀党员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党的宣传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会议通过学习《条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担负起光荣使命。  

“忆入党历程,读党规党章”,船海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讲述“我的入党故事”,并缴纳党费。  

与会党员教工纷纷表态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提升境界标准,积极创新实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在今后工作中倡导知行合一,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加强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