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庆生,不忘初心,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6年07月02日 18:26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7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95岁生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在科技实训大楼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议由贾嘉和朱金鑫两位支部书记主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大会回首这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我们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华各族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我们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通过收看大会盛况,每一位党员回忆当年入党的铮铮誓言,不由的热血喷张,心潮澎湃。  

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及支部结合党委及学校要求,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集中组织学习了《湖北省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追究暂行办法》、《湖北省行政问责办法》等文件精神,并根据学校党建工作任务指导书要求,对本学期的机械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期的机械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任务的布置。

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

 

 

通过收看实况转播以及主题党日的学习,大家进一步锤炼的党性,进一步明白正是在中国共产党在克服各种困难、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才变得日益成熟坚强,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结合“两学一做”活动以及党建任务书要求,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为党庆生,不忘初心,不改本色,牢记史命。(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