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2016年10月27日 17:19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26日中午1245,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经管会议室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参加本次学习的成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玥老师以及所有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踊跃互动,在交流中现学现用,将十八大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自己的生活与工作联系起来,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应遵循准则内容,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王玥 老师对本次学习交流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应长久以往的坚持这些准则,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