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主题党课活动
2016年10月27日 11:55 动力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26日下午,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7303教室开展了“坚定信念跟党走,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主题党课活动,动力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在校的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彭立新主持。

 

 

全体师生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言,随后,彭立新书记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科学内涵、总书记培养造就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论述、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和“坚定信念跟党走——争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着重从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标准以“信仰坚定”和“组织认同”、以“又红又专”和“五个务必”、以“四有”和“四化”和以“德才兼备”和“以德为先”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要求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在三尺讲台这方神圣的殿堂上高举革命的信念,与时俱进,无私奉献,把自己打造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要以高尚的人格、过硬的技能言传身教,点亮莘莘学子的心灵,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培养更多更可靠的接班人。作为一名热血青年,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坚定信念,敢为天下先,把自己置身于祖国建设的最前沿,从艰苦的工作环境中磨练自己,发出应有的光和热。  

活动最后,彭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以及党将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文化建设方面的问题,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若干重要问题的决议》,希望各党支部和党员认真组织学习和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其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动力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