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学习活动
2016年10月31日 09:3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1028日下午,船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13时、船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6时分别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7405教室学习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榜样》专题节目并开展了交流讨论。  

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104岁老红军秦怀礼讲述了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退休老党员干部罗官章身残志坚,风雨无阻带领村民发展产业致富,人民教师支月英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大山,用知识为大山的孩子装上梦想的翅膀等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收看使广大党员学习了“榜样”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同时,使广大党员坚定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将“榜样”作为检验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尺,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集聚正能量,求真务实、依法办事,更好地为群众谋福祉,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党员的积极表率作用。(船海学院教工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