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
2019年01月14日 17:36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工程造价专业的就业前景,1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7203教室开展了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7级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优秀校友尹书舟来自我院15382班工程造价专业,现就职于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交流会上,尹书舟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大学中的求学、求职的经历和经验。随后,他就课程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学好核心课程,注重实践,敢于吃苦吃亏。他强调,学习是提高知识的最有效手段,是对专业知识的总结与回炉,但也要注重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最后,尹书舟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回答。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让同学们的大学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更为同学们的个人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参考。(建筑学院记者团 胡艳玉 徐立伟)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