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18级团支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01月16日 10:4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月14日晚上7点,经济与管理学院18级团支书工作总结大会在5317A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于雨晴老师主持,经管学院全体18级团支书、17级分团委学生骨干参加,会议旨在让各班级团支书相互交流学习,分享、反馈好的工作方法与建议,提高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

本次会议共分为研讨交流、工作总结、问题反馈三个环节。首先18527团支书肖龙分享了自己代表学院参加院团委组织的“2018级团支书训练营分享交流会”的心得感想,并向大家介绍一些好的工作方法;接着由18级各团支书依次进行工作总结的汇报,不仅是汇报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成果,更重要的查漏补缺,反省自我;最后大家交流反馈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探讨、研究改进的措施和对策。

会议最后,于雨晴老师作总结发言,对于各团支书本阶段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和祝贺,并鼓励新老学生干部要多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求良好发展,同时也希望大家在这次的总结大会后,各个团支部对下阶段的工作有更好的期望和规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汲取精华,剔除糟粕,不断改进,以期待有更大的收获与突破。(经济与管理学院 于雨晴 肖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