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共谋发展——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进行行业交流座谈会
2019年01月14日 10:10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两点,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畅海楼7203教室召开了工程造价行业交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培训部程经理主持,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李坚老师、16级就业辅导员张露老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优秀校友、现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造价师尹书舟和17级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政府投资总监戚红闯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给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入职后工作中会遇到的各种情况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并且对工程造价专业的职业未来、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地分析。随后,程经理对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荣誉、组织构架、项目案例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讲解。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怎样结合以及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等问题与程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程经理就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不仅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建筑行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对未来的学习方向和职业规划有了新的启发。(建筑学院记者团 胡艳玉 徐立伟)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