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8年10月12日 16:42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10月10日中午12时整,机械工程学院在博海楼4305教室召开共青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谭瑛、学生会主席刘洋和全体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谌银鹏同学主持。 本次大会的议程有:通过机械工程学院上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宣布通过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进行投票。

首先,此次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之后由参会的62名正式代表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随后,分团委书记谭瑛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希望我们广大青年能在意气风发之时,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干出一番大事业。最后,谌银鹏同学发言说到,学校大发展离不开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与付出,倾听青年心声、问计青年学生、共谋发展良策是共青团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具体措施,也是本次学代会的重要任务之一。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广大同学对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有了一定的了解。新的一届委员会,带来了新的气象,学生工作也将会展开新的篇章。(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吴治邦 游子怡 实习生:王蕊)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