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举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8年10月15日 11:27 商贸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6时整,商务贸易学院在畅海楼7103教室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学生会主席刘学亮、分团委副书记任泽波、办公室主任朱立志等以及商务贸易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朱立志主持。

大会主要议程:听取并通过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听取并通过商务贸易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贸易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开幕以后,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并由学生会主席刘学亮进行工作总结报告。随后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宣布由此次参会的62名正式代表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

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代表商务贸易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我们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投票。最后每个干事都投出了心中理想的一票。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委员会的工作也将会展开新的篇章。(商贸学院:张慧中)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