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富士康科技C次集团招聘会​
2018年10月12日 15:23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10月10日上午10点,富士康科技集团C次集团招聘会在我院博海楼4310教室召开。该公司多名面试官以及将面临就业的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由C次集团人力资源处高主管主持。

大会伊始,高经理对现场在座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对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就薪资待遇等问题为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的讲解,以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公司的了解;随后,面对毕业生询问该公司的纳才标准时,高主管表示,主要将成绩、专业、学习能力这三个方面做为考核标准,力求找到最合适的人才;最后,高经理就当今社会人才需求的形式,告诫现场在场的毕业生要着重抓基础,培养自己的专业特长,找到好的平台去锻炼自己,实现自己内心的理想抱负。

本次招聘会的圆满完成,增进了同学们对该公司的了解,同时让大家对自己的目标理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人生路上的奋斗拼搏增添了一份强大的精神动力。(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吴治邦 实习生:刘旭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