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书记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8年06月22日 15:58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素质,为我院学生党员注入新鲜血液。6月22日中午12点,机械工程学院于4号楼4401教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书记见面会。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平飞老师、5月份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支部干事等60余人。

会议伊始,邹新宇书记就对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们寄予了殷切希望:“愿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他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学业上,不要有挂科现象,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二是在日常生活中,要成为学生们的代表和楷模;三要多关心时事政治,学习党内基本理论知识,做一个有坚定入党信念的大学生;四是在生活中的其他方面,要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以“慎独”二字严格要求自己,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老师发言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平飞老师向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有关于积极分子发展为党员的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去做,争取做到符合各项入党指标,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平飞老师发言

最后,邹书记表示:“入党的过程是艰苦漫长的,但是只要按照步骤要求,走完这‘二万五千里’独属于你们的长征之路,就一定可以成功,祝愿大家能够早日入党。”

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不仅加强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自我教育意识,提高了政治思想水平,也为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机械工程学院:张维)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