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毕业感恩诚信活动
2018年06月21日 16:59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将文明做人、感恩母校的行动落到实处,6月19-21日,经管学院开展了“情系母校、感恩母校、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青春寄语,做梦想的天使

6月20日,经管学院开展了毕业生青春寄语签字活动。学院毕业生纷纷来到三楼大会议室,拿起签字笔写下自己的青春寄语,“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祝福母校蒸蒸日上”、“祝福学弟学妹健康成长”、“我爱你,我的母校”、“母校,我还会回来看您”、“我的家,我的梦——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毕业生的字字句句都透露着对母校的心声,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将美丽梦想和祝福传递给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


诚信导航,做文明的代言人

借毕业生返校之际,各班在毕业生中开展了以“诚实守信,文明做人”为主题的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各班通过各种诚信教育内容,教育大家要树立诚信的榜样,做文明的代言人。班会强调,毕业生要做到按时还款,学会感恩,要用行动证明自己,感激那些曾帮助过自己的人;在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做人的基本原则和道德品质。

此外,经管学院学工办组织低年级学生参与毕业物品发放登记工作,为学长学姐们顺利、有序的办理毕业手续保驾护航,借此感恩他们新生报到时学长学姐的倾心帮助。

毕业生系列活动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励志感恩,传播诚信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毕业生通过表达青春寄语,接受诚信教育等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学校师生的不舍之情。(经管学院:龚娅玲)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