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电气学院成功举行职业教育活动周“优秀校友座谈会”
2018年05月15日 15:2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13日上午10点,电气学院在大会议室开展优秀校友座谈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余帅老师主持,邀请到深圳市卡立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院优秀毕业生刘建新及公司总经理方煌达与大家进行面对面座谈,电气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刘建新学长向大家分析了自己成功的经验。随后,大家针对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进行咨询,学长也一一耐心解答并给提出自己的建议:作为我们当代大学生首先需要有激情;任何时候不能气馁,要勇于面对并战胜困难。随后,总经理方煌达为我们讲道:“在学习中我们要尽量把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为人处世中要尊重别人的优点,看到自己的不足。工作中要知道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没有付出注定是不会有收获的。”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座谈会上受益匪浅。

此次座谈会,为参会同学们今后如何择业、就业提供了指导思想。同时,也让学生干部们的管理能力得到了提升,让他们在今后部门工作中,更加协调一致,团结统一,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再创佳绩。(电气记者团:贺念伟 吴志林)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