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说出梦想 展望未来――我院英语协会开展第八届英文演讲比赛总决赛
2018年05月14日 23:3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增强校园文化建设,激发船院学子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为同学们营造多元化的校园生活。5月12日晚7点,英语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办了第八届英文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国际文化交流指导老师刘萌萌、英语协会会长熊松、英语协会口语部长李连浩、英语协会组织部长韩赛虹共同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参赛选手遵循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按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依次上场比赛。评分标准按照“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综合印象”等几方面严格执行。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激烈,演讲内容贴合主题,参赛选手用高亢的声音和饱含感情的演讲,带给观众一场视觉及听觉上的盛宴。来自17452班的程立伟给大家演讲的内容围绕如何学习英语四级,获得了场下观众的一片欢呼声。比赛中,主持人用风趣的语言和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使整个场上的气氛迅速进入高潮,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由刘萌萌老师为活动总结道:“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能将自己学习英语的方法通过这个平台分享给他人是一件值得学习的事情,同时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在场的同学能积极备战四级,为自己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更加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船海学院记者团:何幺宝左昌盛 摄影:何幺宝)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