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重在青年――船海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活
2018年04月19日 17:20 船海学院记者团:岳倩 何幺宝 摄影:何幺宝 点击:[]

本讯网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意识,4月18日团活时间,船海学院组织17级全体学生在七号楼开展“安全教育日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反间谍风云》、《微信陷阱》以及学习关于国家安全法的相关资料。同学们都认真地观看宣传片,并在结束后积极参与讨论。部分同学表示观看完视频后才了解到原来我们身边存在许多安全隐患,并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需要了解相关的法律知识,提高自己的法律安全意识,避免陷入此类陷阱。其中17334班的团支书说到每一位学生也应在国家安全观的引导下,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做一名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合格公民,不要为了一时利益,把自己送上犯罪的道路。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对国家安全法的认识,强化了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为确保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广大学生中落地生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船海学院记者团:岳倩何幺宝 摄影:何幺宝)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