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开展“中国社会扶贫网APP”注册活动
2018年04月20日 16:25 船海学院记者团:杨习晓 杨书琪 摄影:岳倩 点击:[]

本讯网  为响应国家号召,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发挥互联网在助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指示精神,依托国家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口大数据资源,运用互联网技术,搭建起贫困户多元需求和社会爱心资源精准对接的公益性网络平台,船海学院于4月18日下午4点团活期间开展“中国社会扶贫网APP”注册活动。

活动开始由每班的团支书组织讲解APP注册流程,首先下载“社会扶贫”APP,然后注册。可依据个人的意愿,可以选择想要帮助的对象进行捐助,同学们均积极参与,纷纷奉献爱心,同时扩大了“中国社会扶贫网”在广大共青团员及青年中的影响力,为广大青年爱心人士提供扶贫资源对接的可靠平台。其中17311班的的团支书王培源表示,参与此次活动有助于培养同学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能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去帮助别人,让别人感受到温暖与爱心。

本次活动有助于青少年转变以自我为中心的观念,培养无私奉献的精神,还能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船海学院记者团:杨习晓 杨书琪 摄影:岳倩)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