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积极开展“阳光寝室”趣味竞赛活动
2018年04月19日 17:12 船海学院记者团:杨习晓 杨书琪 点击:[]

本讯网  随着电子产品与互联网的普及,网络中的积极与消极的内容泥沙俱下,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变成了“网瘾少年”“低头族”,为构建和谐寝室,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船海学院于4月18日中午在我院足球场开展“阳光寝室”趣味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船海学院全体学生,以寝室为单位六人一组报名参加。趣味竞赛分为“仙人指路”、“齐心协力”、“定点投篮”三个项目。“仙人指路”考验的是两个人之间的信任度和默契度;“齐心协力”考验的是一个寝室的配合度;“定点投篮”则体现出同学们的运动能力。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面对竞赛稳而不乱,积极配合,每个地点的活动都有序地进行。活动结束后,船海学院分团委实践部部长王凯杰表示此次活动大家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一方面有助于同学走出寝室,感受大自然,另一方面有利于增强寝室室友之间的友谊,让他们相处更加融洽,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合理安排时间的重要性,远离不必要的网络危害,走出寝室,走到阳光下,避免成为低头族,以及促进寝室之间同学关系的友好发展,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也为枯燥而又紧张的学习生活添上一丝轻松。(船海学院记者团:杨习晓 杨书琪  摄影:杨习晓)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