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参与首届环金银湖青年公益徒步大会
2018年01月02日 09:25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落实国家全名健身的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院凝聚力和教职工身体素养。1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三十余名师生参与了由共青团东西湖区委员会、中建三局一公司主办的首届环金银湖青年公益徒步大会。

当日上午7:20,由姚惠君老师带领机械学院28名学生出发前往金银湖。本次活动从我院南门出发,坐客车到金银湖,徒步从金银湖走到终点东西湖,全长13.9公里,全程耗时将近3个小时。活动结束时主办方代表向每一位同学发放了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东西湖专项基金捐款20元,并对我院学子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徒步活动在大家积极配合下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加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临空港公益环保事业做了一份贡献。(机械工程学院:王宏钱 李嘉诚 江志恒 电气学院 船海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