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院喜迎春 学子展辉煌――船海学院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8年01月02日 09:40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29日下午6点半,船海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成功举办2017-2018年元旦晚会。船海学院院长陈彬、院团委杨荟卉老师、分团委书记、17级年级辅导员、船海学院三大组织学干及其他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和船海学院共300多人观看晚会。

晚会由艺术团带来的一段婀娜多姿的《开场舞》拉开帷幕。元旦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其中包括舞蹈、歌曲、小品、话剧、说唱、器乐等多种表演形式。17371班出演的话剧《大话西游》极富创意,他们绘声绘色的表演让台下笑声、掌声、喝彩声不断;歌曲表演《追光者》《走在冷风中》《残酷月光》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而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他样人生》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接下来,由分团委表演的串烧舞蹈《带你去旅行》风格新颖别致,独具一格。节目中还穿插了微信抽奖环节,使现场气氛不断高涨。晚会还为《一二·九大合唱》获奖人员、体育节获奖人员、百生讲坛获奖人员、优秀青年志愿者举办颁奖仪式,院长及学院领导给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船海学院一年的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船海学院记者团 高哲 李洋 何幺宝 摄影:何幺宝)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