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绽放 羽你共享——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羽毛球比赛
2017年12月29日 16:23 动力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增强我院同学的体质,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12 月27日中午12 点半,由动力工程学院主办的羽毛球比赛决赛在雅苑门口羽毛球场举行。比赛由16级辅导员谢林老师主持,共吸引了12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

1BEB2

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决出男子单、双打和女子单打冠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选手们旗鼓相当,相持不下,比分胶着。从在场的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出他们想要必胜的决心。一个个高难度的球技,打的对手措手不及。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互相握手,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最终,17220班谈迦豪夺得本次比赛男子单打冠军,17220班彭绍银获得亚军,17211班龙强获得季军;17231班孙瑞、方儒生获得男子双打冠军,17220班谈迦豪、彭绍银获得亚军,17211班龙强、曹俊宇获得季军;17211班甘嘉敏获得女子单打冠军,17211班王晓岚获得亚军,17211班兰薇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展现了动力工程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 (动力工程学院记者团:汪宇航 叶明轩)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