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电气学院开展“学十九大”青马班和骨干培训会
2017年12月28日 12:0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更深入、更全面、更有效的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把控和学习。12月26日中午,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在七号楼7105教室给电气学院青马培训班和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

卢书记以“学十九大”为主题,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扶贫攻坚、重大工程、聚焦“三农”、十九大时光:明天的日子一定会更好等五个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与全体学员分享了我党砥砺奋进的五年的体会和感悟。她说道:“回望五年,成就来之不易,辉煌背后饱含奋斗汗水,这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的成就。我相信,我们国家一定能努力建设成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本次培训会旨在以青马学子作为火种,发挥辐射作用,以星火燎原之势,激发广大学生、社区居民的学习热情,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让大家更加坚定向党中央看齐、坚决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电气学院记者团:邹晓文 向修良 夏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