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7年12月28日 13:0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党中央要求。船海学院于12月25日下午在学生党支部办公室开展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洋老师主持。

王老师首先通过发挥党支部战垒作用、党员的教育管理、坚持各项制度、开展党建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支部工作和个人工作汇报。他表示,党员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温、良、恭、俭、让的态度,既要时刻谨记自己身为党员的责任,又要坚决抵制身为党员的自我优越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其次在谈到大学生生活方面他强调,在校期间大学生党员尤其应重视在生活中发挥其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生活充满热情,要做到勤俭节约,在日常生活和学习方面起到领头作用,主动承担各项任务。随后,根据大家自身情况,各位支委及预备党员作了汇报并总结了工作和学习中的不足,同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中谭菲同志说到,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十个领会”,聚焦新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迈上新征程。

此次会议加深了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准确、全面、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共谋发展。(船海学院记者团:彭玲珑 王向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