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船海学院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宣讲交流活动
2017年12月21日 17:1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弘扬新时代思想,推动新时代发展,提高青年思想觉悟。12月20日,船海学院在畅海楼组织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16级团组织生活。

本次团组织生活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支部大会内容。20日中午12点,由船海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露老师组织的支部大会在7405教室展开,她在会上指出,大学生等知识青年要增强对新思想的理性认同,着重把握好《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10个方面内容和6个聚焦要求。下午4点,船海学院组织16级3个团支部在畅海楼开展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各班团支书结合支部大会张露老师强调的内容,组织同学们宣讲了关于此次活动的流程及意义,同时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学习竞答”等相关主题线上互动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都积极参与,通过线上线下双重渠道踊跃发言,结合竞答与1+100的网络平台进行互动。最后,由各班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团组织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学习青年新思想,促进了对新时代发展的认识,为“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这一目标的达成打下坚实基础。(船海学院记者团:龙龙 左昌盛 摄影:左昌盛)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