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招募中心组织开展地铁站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7年12月21日 15:0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秉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使命。12月20日下午4点整,在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招募中心的组织领导下,招募中心的干事们在武汉地铁四号线王家湾站开展了地铁站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王家湾地铁站人流量最多的地方,志愿者们换上了代表志愿者身份的红马甲,开始了下午的志愿活动。在自动售票点处志愿者们帮助初次购买车票的乘客操作自动售票机,在人来人往的地铁站中充当指路小能手,出口、进站口、客服中心都能看到志愿者们热情又忙碌的身影。分团委书记余帅老师对此次志愿者活动表示了高度支持和赞许,并期待有更多学子加入地铁站志愿活动中。

本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耐心又热情的向乘客提供帮助,他们不仅仅收获到帮助他人的快乐,更是体现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只有用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培养信念,才能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电气学院记者团:贺念伟 邹晓文)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