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顺利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7年12月15日 14:3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2点,船海学院在学生党支部办公室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洋老师主持,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翔老师出席,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以及15级何煜等14名发展对象与会。

会议伊始,游副书记强调党支部作为战斗堡垒,要在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发展过程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并要相互监督,共同提高。首先王洋老师和入党介绍人汇报了关于何煜等14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随后王洋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要求每位同学对审查情况及今后发展方向表明态度。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最后党支部同意接收何煜等1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王洋老师讲到:“发展党员是为了给党输送一批高质量、高素质的新鲜血液,希望大家能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行动来影响身边的人,努力地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船海学院记者团:左昌盛 孙泽华 摄影:杨洋)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