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2017年12月15日 15:09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我院学生干部与入党积极份子的政治理论水平与思想觉悟素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12月13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在博海楼4310举行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由机械工程学院邹新宇书记主讲,机械工程学院的16级全体团学干部参与。

邹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将报告中重点内容进行解读,结合十九大报告中的十三个方面的内容,深入分析了十九大的“精髓”与“内核”,重点讲解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意义等。此外,邹书记还通过提问与回答的方式,与学生进行了良好互动交流。

最后,邹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同学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切实把报告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贯穿于工作,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鲁利琴)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