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体魄 亮青春 展风采――船海学院开展“冬季趣味长跑”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15日 11:16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生活,锻炼大学生毅力和培养大学生奋斗精神。12月13日中午12点,船海学院分团委组织17级各班团支书带领的参赛队伍以及分团委各部门干事在博海广场进行“冬季趣味长跑”的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分团委所有干事、17级团支书及班级参赛队伍。

 

长跑内容有从博海广场出发绕学校一圈的路线设计、高举船海学院分团委大旗领跑和“冬季趣味长跑”横幅宣传以及响亮的口号。长跑终点在七号楼楼下,在分团委实践部干事的组织下,所有参跑人员在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浩浩荡荡的队伍,每位同学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游戏中,为活动做了很好的预热和宣传。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促进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精神风貌,为我院营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船海学院记者团:夏思念 何幺宝 摄影:何幺宝 陈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