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给树刷白漆”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12月08日 14:2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自12月起电气学院青招部组织17级各班在校内开展了多次“给树刷白漆”活动。

我院非常重视此次青招活动,并密切关注该活动各项筹备工作,为了确保此次活动成功举行,电气学院召开多次会议商讨准备事项,并严格把控活动所需物品。目前学生报名工作正在进行,并将于活动前期结束。在电气学院各成员密切配合和精心准备下,青招的前期工作基本完成。本次青招活动将会安排同学们给树刷白漆、扫树叶、剪树枝等进行多项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仅是响应了十九大提出的环保要求,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增强责任意识,让同学们为学院的绿化环保工作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激励和引导其从小事做起,努力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以实际活动爱护环境、美化环境,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并呼吁大家一起保护树木,爱护环境。(电气学院记者团:刘朋 王仁格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