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百生讲坛”决赛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27日 16:53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为加深大学生对十九大精神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11月24日下午4时,由船海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的“百生讲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的评委为船海学院16级分团委学生干部,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翔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参与评审。11位经团支部推选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台上的参赛同学精神饱满。选手们用真挚动人的语言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选手们有的讲述祖国的伟大复兴中国梦,有的阐述自己对“四进四信”的理解与认识。在比赛进行到中间时,主持人发起了“有奖竞赛”游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纷纷踊跃举手回答问题。

来自17310班的黎昌浩和郑力铭两位选手用相声小品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他们的演讲主题:砥砺奋进的中国。他用通俗易懂的文字,幽默风趣的语调向大家展示如今繁荣昌盛的中国,并且抒发了希望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的愿望,表达出对强烈的爱国之情。

通过这次比赛,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讲话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且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牢记十九大精神并真正落实到实处。(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高雯萱 王澳玲)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