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里的“四新”——船海学院顺利开展十九大专题培训会
2017年11月28日 10:5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帮助船海学院学生加深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理解,11月24日下午,船海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顺利开展了十九大专题培训会,会议由船海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露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昊、学生会主席王虎生、分团委副书记魏传平、团学各部门部长等学生骨干和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开始,张露老师跟在场人员一起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中说过的一句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随后,张露老师从如何开创新时代、学习新思想、解决新矛盾和实现新目标四个方面对十九大会议的内容进行分析讲解,让大家明白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张露老师强调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时刻关注国家的实时动态,跟随党的脚步,为实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目标而出一份力。

本次会议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思想,为大学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基础和理论支持。同时,为大学生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也为学校文化工作的实施夯实了基础。(船海学院记者团:尹红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