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成功召开物流专业座谈会
2017年11月21日 17:23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完善专业教学与提高课堂积极性,11月20日下午12时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开展物流专业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于春艳、李慧、胡澴三名指导教师及16、17级20余名同学参加。

此次座谈会围绕三个方面进行展开:一,就专业知识方面,于春艳老师在本次谈话说到,现代物流管理是建立在系统论、信息论和控制论的基础上的。要培养具有物流管理基本能力的人才,掌握物流管理的最新动态,能进行物流系统分析、设计和规划的基本能力;二,针对“怎样学好物流管理专业课程”这一问题,现场同学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出自己的见解;三,根据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在这一环节里,同学们就个人与集体任务分配落实、如何改善上课听讲率等展开了激烈的辩论。16562班丁洛洛同学说道:“个人分配任务可以提高积极性与实际操作能力,而集体分配任务能高效率完成,对于提前上课听讲率来说,可以采取加减分模式进行。”

随着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世界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全球化趋势的日益突出,现代物流理论和技术已在发达国家得到了空前的应用和发展,并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通过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同学们深刻了解到物流专业方面的知识,与老师们进行系统交流之后,充分认识到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与目标。(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王欣玥)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