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银帆文学社三十周年纪念活动暨发刊仪式
2017年11月21日 16:31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11月18日下午,我院银帆文学社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三十周年纪念活动暨发刊仪式。银帆文学社指导老师,银帆文学社全体成员以及湖北省十几所高校文学社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回顾了银帆文学社三十周年的历史。接着,银帆文学社社长刘家贤向各外校文学社的到来表示感谢。为了在发刊仪式中更加深入了解各校文学社的精神风貌,主持人在活动中穿插了一场有趣的答题比赛和飞花令,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来自我院风华文学社的同学为大家带来朗诵《相信未来》和银帆文学社副部长伍悦与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部合奏的《铁血丹心》,台下观众气氛热烈,响起了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银帆文学社还对本次活动中参与投稿的优秀作品同学进行颁奖,并请各高校文学社团上台领取银帆30周年庆期刊且进行合影留念。来自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的丁丰羽同学说道:“来到武汉船院参与银帆文学社举办的这场发刊仪式,让我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历史,对举办方院校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有助于我今后能更好地融入大学社团生活。”(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於立名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