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富洋航海服务有限公司在我院开展冬季暖心活动校园行
2017年11月23日 15:47 党委宣传部 动力记者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2日中午,武汉富洋航海服务有限公司在我院科技实训大楼海图实训室开展冬季暖心活动校园行。活动由富洋公司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杨爱玲老师主持。

首先,杨老师说道:“这次活动是公司出于对学生的一种关怀和信任,只要学生努力,勤劳,公司都愿意给予学生一个平台让大家能更好的在航运事业中发展,并且我们公司针对订单班的学生也会进行培训,课程强化,提升学生的知识储备。同时,公司会尽量与学生需求相结合,定向培养,力求给同学们最大的发展空间。”随后,轮机工程技术专业的张选军老师亲切地和同学们分享了曾经在船上工作的故事与经验,向同学们解释了一些大家普遍对航运类专业的误解,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热爱这个专业,成为航运事业中的佼佼者。

最后,公司证件部解冬灵老师给订单班同学赠送了围巾,并希望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注意保暖,好好学习。来自15283班尹华文同学说道:“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给同学们带来了温暖,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公司对我们的关心与期待。同时,这场送温暖活动也拉近了公司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我很荣幸自己加入了订单班,我一定努力学好本专业,将来去船上工作,非常感谢富洋公司对我们的培养。”(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刘琦琦 动力记者团:范彩玲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