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书香 感悟成长——船海学院开展“书香之家”宿舍文化月活动
2016年04月21日 12:00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从3月16日至5月30日期间,船海学院积极响应我院“书香之家”宿舍文化月活动,举办以“积极向上、青春活泼、文明清新”为主题的活动,打造正能量校园生活。本次活动由各二级学院、图书信息中心、院团委、学生工作处共同承办。

活动期间,船海学院组织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书香之家”宿舍文化月活动分为校园文化知识宣传、青年教师讲坛、宿舍美化设计大赛、大学生“一周学习生活计划”设计大赛、“校园陋习VS美丽瞬间”PPT设计大赛、“书香寝室”评选、“书香之家”征文大赛七个版本,其中,以宿舍美化大赛最为精彩。女生宿舍用淡色墙纸装饰,桌面整洁干净,尽显青春的活力。男生宿舍也让人眼前一亮,复古的壁纸搭配适中的色调,摆放规范的物品,文化氛围浓厚。每个宿舍都精心装扮,形式各异,透露着个性,展现出这个家的文化底蕴。

据同学们反应,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爱动手、爱创造的能力,展现了船海学院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更美化了学习生活环境。(船海学院记者团 张德玉 马明星)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