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一周学习生活”设计大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2016年04月19日 17:35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增加学生对学习生活的规划,学会合理的利用时间,机械工程学院学习部积极响应学工处号召,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一周学习生活”计划设计大赛。

15104班的周准同学将学习生活目标及一周计划完成的难点作了分析,具体到天气以及户外活动等影响,他强调要注重劳逸结合;15102班汪森说:“计划的实现最主要的还是自觉,我在班级和学生会都有任职,所以我会工作在先、自己的事情在后,学会合理分配时间。”15131班曹琛细化了每天的日常任务,计划每天坚持听英语和新闻报道,晚自习练习英语写作,在闲暇时间去图书馆阅读,并且周六、周日去打工,积累社会经验,提高自己的素质。他写到:“只有充分利用大学的美好时光,才能创造充实的人生。”

“一周学习生活计划”设计大赛的举办不仅可以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而且可以使大学生活丰富多彩,锻炼了对时间的掌控能力,为未来打下基础,此次大赛评审将在4月21日至25日进行。(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 陈浩军 马令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