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与口才协会“五月留声”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6年05月24日 12:52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17日下午4点,由社交与口才协会主办的“五月留声”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社团联合会主席、14级社交与口才协会的会长和副会长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八名选手脱颖而出。决赛的演讲以“岔路口”为主题,向同学们展示谁的青春不迷茫,学会选择、学会面对才能展现自我。社交与口才协会会长李雕致在赛前致辞,作为第一位演讲者、来自15233班的何毅同学说不抛弃、不放弃是他面对人生“岔路口”的信念,现场紧张的气氛没有使他放弃。而以“在岔路口的人生”为题的7号演讲者是来自15436班的崔红明,“人生不可能没有挫折,人生的道路不可能没有岔路口,坚定自己的方向,选择不一样的人生”这句话让在场的观众鼓起热烈的掌声。每一位演讲者的演讲都留给了观众很好的启发。演讲比赛过程中穿插游戏,让整场比赛的气氛更加活跃。最终,崔红明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社交成就你我,口才彰显魅力。此次演讲比赛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为以后的人生路奠定基础。(船海学院记者团 商磊 曾洋洋)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