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院“国球争霸赛”顺利举行
2016年05月24日 12:3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丰富学校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社团文化节增光添彩,由社团联合会主办、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的“国球争霸赛”已于5月22日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耗时两天,参赛对象为乒乓球协会会员,共分为男女单打初赛、男女团体初赛、男女单打团体决赛三部分。比赛现场氛围浓厚,观众的叫好声一阵接一阵,各种旋转球、摩擦球、回头球、近网边线球看得观众们眼花缭乱。经过淘汰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柴嘉琳获男子单打第一名、谌泽昊获第二名、唐怀壮获第三名;徐婧获女子单打第一名、蔡潇获第二名、郝梦情获第三名;动力学院获男子团体第一名、船海学院第二名、电气学院第三名、机械学院第四名;动力学院获女子团体第一名、船海学院第二名、机械学院第三名、电气学院第四名。

本次国球争霸赛不仅提高了大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体凝聚力,增强了各系之间的联系,并且更加有利于大学生们走出寝室享受健康生活。(船海学院记者团 李璐 董毛月)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